美國第一品牌
  PurePro S800淨水器

All in one 設計生活美學

時尚美外型

有異於傳統淨水器設計架構,不再讓廚房變醜
再再都令人佩服PUREPRO的設計功力。
能夠將所有的濾材,配件,管路全部整合。

歐式出水龍頭

這款頂級的歐式出水龍頭,是目前市場上設計最優美,造型最亮麗。 所創造出的操作感以及整體的美感,完全跳脫傳統的層級,是一個美感與實用融合的經典範例,深獲各界好評,我們很多客戶都很喜歡。 目前採用高級彩盒包裝,是PurePro一貫的優美彩盒,搭配淺藍色字樣,讓使用者感受到高貴的質感 ,是一款絕對讓人愛不釋手的陶瓷鵝頸。



重重過濾,效果卓越

RO科技膜超強製水效能

省水達30%以上,淨水效果更卓越。外觀不僅輕薄短小,設計簡單之外,還能去除水中99%有害物質,並保留60%以上對人體有益礦 物,獨特的五道處理過濾技術。

第一道PP

棉質濾心為100﹪純P.P.的濾心及有良好抗化學葯劑

第二道活性碳

活性碳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氯,臭味及其他殘餘有機物質

第三道1MPP

1M孔徑棉質濾心可過濾更細小雜質,可濾除混濁的土質泥、固體沉澱物

第四道逆滲透膜

RO逆滲透膜:能去除水中99%有害物,整部淨水器的核心所在

第五道後置活性碳

後置活性碳,使水質更有保障, 使飲用水甘醇甜美

第六道麥飯石

麥飯石,礦化水質,使飲用水成為甘醇甜美的礦泉水,補充人體所需礦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。

第七道UV殺菌系統

UV殺菌,徹底消滅致99.99%以上的水中致病細菌、病毒、寄生生物和阿米巴原蟲


世界級濾淨技術RO+UV

領先業界的濾淨技術+UV殺菌


第四道逆滲透膜

採用最新的RO科技膜超強製水效能,省水達30%以上,淨水效果更卓越。細菌病毒皆可過濾, 使所有物質與水分子分開。是提供安全 飲用水最重要濾心。

第七道UV殺菌系統


美國PUREPRO將UV殺菌技術應用於淨水器,以領先全球的最新紫外線殺菌燈管淨化水質,在不 產生廢水的情況下,解決飲用水質污染的問題。